小椅子

能甜就尽量不虐。

[周叶]澡堂爱情故事(上)

(一)

       叶修从会所里出来,叫了代驾,按照服务生给他指的路摸到了地方,透过车窗仰头看,好家伙,叫什么天池,其实说白了就是个澡堂。

       代驾停好车后就走了,叶修一边往大楼里走,一边忍不住地后悔,真不该接了叶秋的电话就心软地替他到上海来参加这什么倒霉晚宴,他酒量浅,就算打一晚上太极没喝多少,也到了要醉不醉的地步。临走还和人撞上了,那人正伸手拿酒,洒了半杯。叶修自己一身酒气,交警查起来都得费劲解释。

       要说洁癖他也没有,但就是受不了身上这酒味。问了服务生,说附近就有洗澡的地儿,也就是从一个停车场开到另一个停车场。

       里头看着很高端,一进门还有人迎接,叶修丝毫不心虚,反正都是刷叶秋的卡。他把钱包掏出来,把里面的卡都翻在前台的柜台上,然后挑出这家洗浴中心的vip卡。

       收费具体多少他没注意,一门心思想洗澡。

       水温调得刚好,环境又干净,他洗澡一向利落,冲了几分钟就要完事。身上没酒味了,他才终于放松下来,觉得不能浪费啊,来都来了,再去水池里泡一泡吧。

       他光着身子找了好一会儿,才找到一个合眼的池子。这个点洗浴中心里已经没人了,水池里也就他一个人,舒舒服服地让水没过胸口,靠着池壁休息,盘算着泡完澡他还得开车回酒店,叶秋给他订的酒店不在附近,上海的路这么难开,回去还不知道几点呢。

       水汽蒸腾着,整个空间迷迷蒙蒙的,又安静,叶修泡得都犯困了,刚起身准备出去,就有人撩开帘子进来。

       他揉着眼睛瞄了一眼,是个手里拿着搓澡巾等一系列洗浴用品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 还穿着内裤,那就不是来洗澡的,叶修心下了然,摆摆手:“擦背的是吧,哪儿擦?”

       隔着一段距离,又有水汽挡着,叶修看不清那人的表情,从他身边走过时,他歪头又看了一眼,长这么帅啊。叶修可能是水里泡久了,有点晕,扶了一把,刚巧抓着人帅哥的胳膊,叶修捏了捏,还有肌肉。

       帅哥不说话,也不动弹,叶修感觉到他身体紧绷着,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走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领着小帅哥掀帘子又放帘子,走迷宫似的到处转悠,终于看见张软床,往上一趴,向站在帘子那儿不过来的小帅哥招手:“赶紧擦吧,一会儿我还得回酒店。”
      
(二)

       周泽楷难得到这家洗浴中心来,都是自己家开的,每回来还得被围着明里暗里地讨好。要不是被人撞到泼了酒,加上他有点洁癖,也不至于连回家的时间都忍不了就要洗澡,更要命的是他明明来得如此低调,还被发现了,又不得不假装视察一圈。

       结果没想到刚要进水池,就又看到那个撞到他的人,对方居然还没认出他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,何况对方也实在算不上得罪他,可是他居然当他是擦背的,还抓他胳膊拍他肩膀,这就不能忍了。他正要伸手挪开对方的爪子,一低头就发现这人秀颀白皙的手指按在他的小臂上。他真不黑,却被衬得黑白分明。

       他的手真白。

       视线顺着手指上移,从纤细的腕部到线条流畅的手臂和瘦削的肩头,全都白得发光似的,周泽楷想,一个男人怎么能白成这样,腰还细,腿也长。

       尤其是当他趴在床上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 屁股还很翘。两团白面团勾着他的眼睛,还扭着腰往后看他,屋子里没了迷蒙的水汽,他眼底倒湿漉漉的,含着水光,让他过去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晚上没喝多少,远不到喝醉的地步,此刻却觉得有些微醺。他居然真的给人搓澡了。

       先往小桶里接了热水,再慢慢淋在白花花的后背上,套上搓澡巾,隔着一层布料碰上了这人的皮肉。

       后背上没什么肉,皮肤还嫩,他都没用力,都快有血丝了,斑斑红痕交织在光滑白皙的皮肤上,像受了凌虐一样又可怜又诱人,简直让他受不了,想把这个人压在身下,听他哭泣呻吟求饶。

       他突然顿住手,不敢再用力,也不敢再正眼看。这太荒唐了,他刚才是撒癔症了么。

(三)

       叶修本来泡澡就犯了困,现在又趴着,身上被不轻不重地搓着,舒服得他都快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 空调开得很暖,可身上水凉了还是有点冷他哆嗦了一下,身后就传来了问话声:“冷了?”

       叶修换了一边脸贴着床,含含糊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从喉咙里溢出来的,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,怎么跟撒娇似的。他回头看了一眼小帅哥,可别把人家吓着。

       小帅哥红着脸低着头,兢兢业业干活。

       叶修怕自己真睡着了,就和他聊起天:“你们上班还挺辛苦啊,这个点还没下班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周泽楷忍住视线不去看那两团白面,心想我要是没来,他们早下班了,可嘴上还得应和:“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喝了酒脑袋有点糊,说话也不像平常利索,慢吞吞的,还好小帅哥不是急性子,没催他,尽管话少,但有问必答。两个人在慢动作特效里聊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小帅哥叫周泽楷,才22岁,这么年轻,叶修其实想问问人家大学毕业了没有,又怕伤人自尊,忍着没说,都挑无关痛痒的问题聊。

       有个人说话就没那么困了,可叶修觉得后背那块地方已经来来回回被搓了好几趟了,怎么也不管别的地方,他撑起上半身,扭头说:“哎你再往下点,再擦个腿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小帅哥红着耳朵低低地应了一声,叶修又趴下去,腿上被搓了一会儿,然后感觉到小帅哥去接水了,等人家再回来,刚碰上他,叶修立马就绷紧了身体。

       他被捏屁股了。

(四)   

       周泽楷一开始是真想好好给他擦个背就完事了的,但是他没做到。

      谁能想到给这人搓背的时候,他还舒服得直哼哼呢,一声一声地挠在他心里,痒得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 就算是隔着搓澡巾,装作不小心捏了人家一把屁股,他还是紧张得要命,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一样。这人好像真有点醉了,没发现他的小动作,也没开口说什么,周泽楷一开始是因为好奇,想见好就收,可没管得住自己的手,他又捏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 那团软肉陷在掌心时的触感让他上瘾,想摘了搓澡巾肉贴着肉再捏一把,一把也不够,最好还能再摸一摸,揉一揉。

       这回真瞒不住了,原本放松的身体紧绷起来,趴着的人回头看他,不知道是因为羞愤还是趴久了,脸有点红,有点像生气,又有点不像,质问他的语气都绵软得像求饶:“你,你干嘛啊?”

       他眼角泛红,还急促地喘息,说话都像带哭腔,原本白嫩的皮肉上遍布红痕,而这些痕迹都是他留下的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,他硬了。

tbc
洗澡真是开脑洞的好时候,烟花烟草等明天更。我接着把这个的下写完

评论(21)
热度(281)

© 小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